www.eztrade.url.tw

回不去了… 邱毅看《犀利人妻》想起前妻感傷落淚

回不去了… 邱毅看《犀利人妻》想起前妻感傷落淚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4/17/91-2705399.htm

《犀利人妻》15日播出大結局,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一句「可是瑞凡,我回不去了。」成為收視率破表的重要對白。國民黨立委邱毅16日在臉書想起2005年跟妻子離婚的往事,同日晚間上政論節目時也坦言,看到《犀利人妻》劇情讓他感傷落淚。

邱毅16日晚間在節目上感性地說,當時面臨可能入獄的壓力,連女兒日記都寫著「爸爸每天都躲在房間哭」,原以為海誓山盟的妻子卻選擇離開,說著說著他眼眶泛紅,情緒有點激動。他說,當自己看到謝安真說出「回不去了」,也回憶起自己經歷過「回不去了」的心境,因為對方畢竟是一個你愛的人,要割捨一段感情確實很難。

邱毅在臉書指出,「溫瑞凡有意破鏡重圓,但謝安真回以『我回不去了』,至於藍天蔚對謝安真是『真愛』還是『迷情』,我覺得必須讓時間去考驗。重要的是謝安真決定找回自我,要活得快樂。寫到這裡想起我五年前被政治與司法逼得窘困時,原以為海誓山盟的妻子選擇背棄我,當時我離婚還必須在人前強顏歡笑,如今雨過天晴走出陰霾但還能破鏡重圓嗎?」

邱毅當年在台灣大學教書時,和小他12歲、當時只有19歲的學生謝京叡於民國78年3月陷入熱戀進而結婚,一場師生戀持續十多年,婚姻關係卻僅維持一年。如今他在臉書回憶這段情,網友除了安慰邱毅說「很多事都是命運安排」而另一位網友則是建議邱毅也可以導演一部「犀利立委」,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收視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urem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